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办公室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2:06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省局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所作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研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认识推进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强化担当,明确举措,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促进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气象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气象部门政务公开研讨会、2019年度节能及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气象科普宣传观摩交流活动情况。(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