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参加多光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7:39    选择字号:T|T

11月2-3日,第十一届SPIE多光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SPIE Eleven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ultispectral Image Process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6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兰州区域气候中心(甘肃省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派员参加了会议,并做POSTER论文展示。作为遥感图像处理领域高水平的国际会议之一,参会人员开展了遥感学科各技术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推动了学科的发展和遥感图像处理技术应用,了解了遥感学科的最新发展和前沿趋势。(气候中心 韩涛 蒋友严 王大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