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三代气象人,共叙气象情

甘肃分院在新进人员入职教育培训班开展“大手牵小手”座谈会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7    选择字号:T|T

“三代气象人,共叙气象情,家国七十载,共筑气象魂。” 11月4日下午,甘肃分院在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新进人员入职教育培训班开展“大手牵小手”座谈会。

此次座谈邀请甘肃省气象局原纪检组长丁秉翰和甘肃省气象局原副局长邵志忠参加了座谈,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持本次座谈会。会上,丁秉翰和邵志忠两位退休老前辈结合亲身经历,以长者的风范向学员们讲述了各自从事气象工作以来的风雨历程和工作中的逸闻趣事,发自内心地表达出为气象事业奋斗的无悔人生,并寄语青年气象人,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立足于气象现代化事业,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职业素养、秉承气象精神、忠诚气象事业,以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谱写自己华丽的人生篇章。老一辈气象人在物质极为匮乏的年代所表现出的深厚的革命情怀、不畏困难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奋斗历程深深的感染了参加培训的青年学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甘肃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最后,杨启国进行了座谈会总结,希望并鼓励各学员将两位老前辈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甘肃分院 李雅雯 欧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