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到气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1    选择字号:T|T

 

 

1012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气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气象服务中心工作汇报。气象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工作汇报会议。

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贾效忠从中心概况、主要完成工作、经济目标任务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照荣对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利用现有的体制,发挥好部门的资源优势,克服市场困难,继续发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天气会商,全面掌握天气形势,提高专业预报精度,继续升级气象服务产品,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能力;三是要开展信息业务推广活动效果评估工作,并借助各市州、县气象及相关部门的资源和技术力量,推进信息业务发展;四是要依托防雷检测业务大客户资源,提高防雷检测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加强防雷检测业务规范,确保业务质量,塑造良好的服务品牌;五是要加大新能源气象服务业务人力、财力的投入力度,提升新能源气象服务水平,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

贾效忠代表气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省气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严格落实李照荣副局长对于气象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提升中心各项业务的水平,促进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技服务的高水平发展。(气象服务中心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