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人事管理培训班在甘肃分院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5:21    选择字号:T|T

2019年10月11日,全省气象部门人事管理培训班在甘肃分院开班, 来自全省13个市(州)气象局、8个直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和人事干部共计4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启国、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出席了开班仪式,杨启国处长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处理好人事工作的五个关系做了重点阐述,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人事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1.jp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方式多样,授课老师将分别从干部选拔任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科技人才管理相关政策、公务员管理、干部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采用面授、分组研讨、小组汇报和工作经验交流等多种授课方式提高本次培训效果。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启国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相关政策为主题上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节课,对气象部门人事管理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

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