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5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1009163755.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8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等七个故事单元构成,通过1949年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历史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感动化为行动,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心台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