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第一期职工网球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4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919154623.jpg

近日,由甘肃省气象局联合基层工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职工网球培训班,于7-9月成功举办,局机关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共计76名网球爱好者参加培训,ITF国际网球联合会高级教练员、中国网球协会教练员胡春泽为本次培训总教练。

b3c9f3f412cba6bf778aa1e4a48885a.jpg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团课方式,绝大多数学员基本为网球零基础。培训班上,通过专业教练员团队详细的示范、讲解,前期,学员们主要从基础网球动作开始练习,适应球拍、场地,循序渐进到开展低压球教学阶段,后期进行了发球技巧的学习掌握。历经两个月的训练,为检验训练成果,9月2日,由局工会组织,兰州季泽网球俱乐部协办的甘肃省气象局职工网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7b9197a48f6d60ab02d1f28800e48fe.jpg

此次网球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意义在于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我局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增加交流机会,创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增进职工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此项活动的继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