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甘肃分校召开党性教育课程现场教学开发方案研讨会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18:43    选择字号:T|T

为丰富甘肃分校课程体系,加快党校系列课程开发步伐,9月17日上午,甘肃分校召开党性教育课程现场教学开发方案研讨会。甘肃分校副校长丁戈刚、分院副院长马景奕及相关教师参加研讨。

马景奕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围绕“两点一存”,抛出南梁精神,指出此次研讨会“定方向、选主题、建团队”的主要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党性教育课程的针对性、有效性以及现场教学的课程教材、案例文本、微课件、微视频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力争打造出党校分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特色课程。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会后,甘肃分校将尽快按照方向、主题、任务,制定总方案,深入挖掘课程内涵。(甘肃分校 李雅雯、欧雅)

微信图片_20190917182227.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