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回顾九一八血泪史,重铸坚强中国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1    选择字号:T|T


9月1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支部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以“回顾九一八血泪史,重铸坚强中国魂”为主题。本次支部学习由信息中心支部书记陈旭辉同志主持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支部学习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学习“六中全会后怎样过好组织生活”;其次,学习《若干准则》的部分内容。最后,由第一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回顾九一八血泪史,重铸坚强中国魂”。通过重读两份抗战家书并观看《新闻当事人:对话抗日老兵蒋润苑》,参会党员们感受到一种滚烫的爱国情怀、豪迈的民族气节,这种力量让我们感动,这种精神催我们前行。

时逢“九一八事变”88周年,回顾那段非常历史时期的惨痛经历,感受中华儿女宁死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警醒我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须时刻保持警惕。作为一名党员,应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增添绵薄之力。(许竹霞)


2232323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