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9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中心召开了由科级以上干部、工程师以上技术干部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陈旭辉主任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召开情况。重点对上次民主生活会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反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介绍,以及目前解决情况和后续措施,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并承诺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省局部署和中心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中心党支部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IMG_3038[1].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