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人影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1:10    选择字号:T|T

88AB427BA1A66A93FD6BDBD86D7F55C0.jpg

9月5日上午,人影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宪志同志主持。为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人影办党支部从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尹宪志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尹宪志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都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他要求,要对检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