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职工参加“科技列车甘肃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7:47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909174248.jpg

近日,气象服务中心职工王维以“甘肃省科普使者”和2019年“甘肃科普讲解大赛”第一名的身份,受邀参加“科技列车甘肃行”定西站的活动。

在活动中,王维以《海洋中的PM2.5》为题,结合实际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微塑料对于人类的危害,并呼吁公众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王维的生动讲解得到了相关领导及广大市民朋友的认可和赞誉。

据了解,“科技列车甘肃行”主题活动,是由科学技术部、国家民委、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宣部电影局、国家林业草原局、中国地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政府联合主办,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应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