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推动预算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6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预算执行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8月22日上午,省局召开推动全省气象部门预算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计财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市州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及计财科、业务科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608.jpg

计财处通报了截至8月20日预算执行进度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进度计划。各市州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预算执行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加快预算执行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后期每月预算执行进度预期目标。减灾处、观测处分别就“三农”项目、“山洪”项目的后期执行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孙安平副局长分析了我省预算执行工作现状及面临的形势,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市州局继续将常态化的推进预算执行工作管理机制落到实处,每月召开会议分析预算执行,提出预期目标,加强分析督查。

二、“山洪”项目执行缓慢,观测处、兰州市局要加强与中国局的沟通,尽快提出解决办法。“三农”项目执行迟缓的单位,要拿出具体措施,加快预算执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抓紧建设进度、加大项目支出,确保预算执行进度达到要求。各市、州存在问题,需要协调的及时向省局报告。

三、各市州局要持之以恒抓好预算执行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差距,采取有效措施紧抓预算执行,确保后期每月都能达到中国局的序时进度要求。(计财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