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巡视办副主任邓强为纪检工作培训班授课

发挥“利剑”作用,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工作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19-08-22 15:32    选择字号:T|T

为认清气象部门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8月22日,中国气象局巡视办副主任邓强以《做好新时代气象巡视巡察工作》为主题进行了授课。课程围绕气象部门巡视巡察发展历史、历程,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巡视历程为起点,系统介绍了巡视工作的内容、特点和现状,并归纳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问题、成效与经验。最后,结合“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要求提出了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调广大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推进气象部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353.jpg

课后,邓强与学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学员均表示,此次授课理论清晰,实用性强,特别是针对十一种精准发现问题的方法及相关案例分析,为纪检工作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甘肃分院 欧雅、李雅雯)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438.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