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00:01    选择字号:T|T

 

8月9日,气候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自我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气候中心党支部书记马鹏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15期发表的文章《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体制机制等各方面找差距、找不足,并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气候中心  王大为)

 

IMG_1253(选用).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