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11:43    选择字号:T|T

 

89日上午,干旱所党支部组织全所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通过学习,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

随后,干旱所副所长王润元和副所长、支部副书记张铁军分别作了党课报告。

王润元副所长的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要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党的历史和前期调研情况,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坚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专题讲授。

张铁军副所长的党课题目为《加强研究型业务推进区域数值模式持续发展——数值模式是研究型业务的主战场》。内容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带领大家回顾了数值天气预报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加强研究型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分析了区域数值模式持续发展的现状、业务需求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沙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