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团委组织单身青年积极参加“青春有约”婚恋交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11:52    选择字号:T|T

f032ebf083f105af1b0999c405e299a.jpg

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单身青年文化生活,促进各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活跃单身青年业余生活。8月4日,省局团委组织近20名单身青年积极参加由团省委联合组织的“青春有约-情牵七夕、百年好合”婚恋交友专场活动。

af648ff987722e906883371b386ccbf.jpg

活动现场,在蒙眼敲锣、一圈到底等趣味活动中,青年们打开了心扉,现场气氛热烈,浪漫温馨,单身青年彼此留下美好印象。现场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和轮流面对面互动,让青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在快乐舒适的气氛中相识、相知,在“七夕”时缘定爱情。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甘肃气象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潘继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