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09:19    选择字号:T|T

7月10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会前,支部书记李新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不忘初心,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时举起右手自己宣誓的誓言,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称职的、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

DSC_8976.JPG

会后,全体党员参与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多方面的内容。(高浚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