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9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 6月4日下午,全国气象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甘肃省气象局在西六楼多功能厅设分会场,开展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市州气象局、各县级气象局均组织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刘雅鸣局长从统一思想,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握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气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中央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要求,结合工作组职责,就落实要求提出五点意见。

会后,省气象局机关党委书记陶健红同志就做好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中国气象局的部署安排,做好主题教育前期相关工作;二是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完成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三是由省局党建办牵头,迅速成立组织机构、收集学习材料、制定工作计划,确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