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16:18    选择字号:T|T

 

DSC06222.JPG

6月5日,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我省气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省局局领导、副巡视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帮扶办、减灾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各市(州)气象局负责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陶健红副局长传达了中国气象局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帮扶办、减灾处分别通报了2018年全省气象助力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同时对今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强副局长就扎实做好今年气象扶贫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进一步统筹部门资源,发挥气象优势,推动提升气象扶贫的效益和效率。最后,还就近期气象服务工作提了一些要求,特别是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刘文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