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推进数值预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9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有关数值预报和清洁能源预报业务发展规划精神,落实4月1日省局数值预报业务发展座谈会精神,省局及时跟进和推动相关工作,4月24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所关于《西北区域数值模式2022-2025年发展规划》汇报。张柱副局长和张强总工程师,科技处、干旱所相关领导,数值预报业务模式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关于数值模式发展规划的工作,经深入讨论,形成了有关建设性意见。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数值模式发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干旱所优势,围绕甘肃省气象事业发展,抓好、抓实、抓细数值模式发展工作。其次,要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模式研发氛围和激励机制。第三,根据会议建议,干旱所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制定2022年度实施方案,有序推进西北区域数值模式发展。(拟稿:郭慧 审核:白虎志 发布:周文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