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组织召开最新出台科技成果相关政策宣讲解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9    选择字号:T|T

3月4日,省局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认定、业务准入及转化相关政策及办法视频解读会。省局副局长张柱,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各市州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从上位办法依据、编制过程和具体实施等方面逐项解读了《甘肃省气象局气象科学技术成果认定实施细则(试行)》《甘肃省气象局业务准入管理办法(试行)》和《甘肃省气象局气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

同时,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对科技委委员组成及职责、科技委章程作了介绍,并对新的一年气象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科技处将继续做好省局气象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切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我省气象科研业务人员创新活力。(拟稿:林立一 审核:白虎志 发布:黄武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