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甘肃省气象局研讨部署数值预报业务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8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局召开了数值预报业务发展工作研讨会杨兴国局长、陶健红副局长、王灿新副局长和张强总工程师,科技处干旱所、中心台、气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省局数值预报业务模式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旱所介绍近年来模式研发工作进展中心台和气象服务中心介绍了模式应用与需求情况,科技处交流了关于模式发展思考,与会的模式团队成员和省局领导围绕我局模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兴国局长指出,要充分学习和落实中国气象局“十四五”相关业务发展规划认真分析省局模式工作发展现状,要整合力量、统筹资源、集中目标、同心协力做好数值预报工作。

会后根据会议精神科技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近期将形成省局数值预报模式工作发展建议。(拟稿:郭慧 审核:秘晓东 发布:邓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