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召开备战全国预报竞赛集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3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局召开第八届全国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工作推进会,陶健红副局长、科技处和中心台主要负责人、教练组及集训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狄潇泓总教练介绍了第一阶段省局集训工作的进展和成效;队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了前期学习成果,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听取集训工作阶段性总结和队员心得体会后陶健红副局长对科技处第一阶段集训组织工作和教练、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他勉励未入选第二阶段集训的队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下一届竞赛提前储备技能。最后,陶健红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练组要加强后续集训工作的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弥补团体和个人存在的短板,二是科技处、中心台要继续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备战全国预报竞赛集训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拟稿:邓卓雅,审核:白虎志,发布:邓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