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召开2021年度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6:26    选择字号:T|T

9月26-27日,省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科技委副主任张强主持会议,科技委主任陶健红、科技委委员及科技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委办公室介绍了2022年省局科研项目及2021年省局科技奖励申报整体情况,通报了近年来行业专项、中国气象局关键技术项目、中国气象局预报员专项及甘肃省气象局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登记情况。2022年省局科研项目申报及2021年省局科技奖励申报专家初评组组长汇报了各小组初评情况,与会科技委委员对材料进行了审阅、评议,并按照《甘肃省气象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甘肃省气象科技工作奖励办法》对2022年省局科研项目及2021年省局科技奖励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同时还审议了《甘肃省气象局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工作方案》,科技委各委员均对《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后,科技委办公室将向省局党组汇报会议结果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拟稿:林立一,审核:白虎志,发布:邓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