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3    选择字号:T|T

8月3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党史学习和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完整、全面、深入地学习和领悟,让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