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召开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6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下午,省局召开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陶健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中心台、气候中心、干旱所、信息中心、人影办、甘肃分院、气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2021年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方案,中心台、干旱所、气象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2021年研究型业务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甘肃省气象局2021年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方案》。

陶健红副局长对去年全省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做到科研和业务充分融合,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推进研究型业务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业务发展效益;二要加快信息系统建设,支撑业务技术体制改革;三要推进业务培训交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深入推进。(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