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总工程师张强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4:43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上午,省局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张强同志为科技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从我党的历史看:粟裕大将的革命大局观》的专题党课。

张强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党我军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粟裕戎马一生、身经百战的经历。粟裕以精湛的军事指挥艺术,保持了常胜不败的纪录,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毛泽东同志曾经称赞粟裕:“指挥正确,既灵活又勇敢,故能取得伟大胜利。”,在各个革命时期,有不少人投身人民解放事业,粟裕大将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革命先辈用无私的奉献写就了光荣而厚重的历史,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张强同志强调,大家要通过此次学习深入领会粟裕大将一切从革命大局出发的可贵政治觉悟与品质。支部党员要增强革命大局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各项工作。(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