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召开重大行业专项结题验收准备工作专题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7    选择字号:T|T

6月21日,王灿新副局长主持召开重大行业专项结题验收准备工作专题协调会。科技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干旱所领导、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后期工作具体时间节点及存在的困难,科技处、计财处介绍了项目协调工作,干旱所作了项目依托单位发言。

王灿新副局长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全力配合项目组、齐心协力推进重大行业专项结题验收工作。项目组要抓紧时间高质量完成结题汇报材料并在项目内部课题组之间完成讨论审查;干旱所要保障项目组成员充分的时间开展结题材料准备工作;科技处、计财处要针对项目技术验收、财务验收等工作给予配合协调和政策指导。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