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安排部署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6    选择字号:T|T

3月30午,甘肃省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研究型业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后,鲍文中局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省局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研究型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鲍文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宇如聪副局长讲话精神,研究借鉴其他省份先进经验,按照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全省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

随后,鲍文中从四个方面对全省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系统性原则,加强顶层设计。二要把握有限目标原则,找准具体切入点,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考核权重,建立考核指标,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坚持需求导向原则,从业务工作实际需求出发,分析研讨、统筹谋划,推进科研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四要坚持创新性和有效性统一原则,防止出现内卷化现象。(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