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组织召开全省研究型业务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7    选择字号:T|T



为总结交流研究型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9月29日全省研究型业务研讨会在天水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预报司天气处领导,陶健红副局长,减灾处、观测处、科技处有关领导,各市州气象局、相关直属单位领导及业务人员。

会上,预报司天气处文萍主任介绍了中国气象局研究型业务背景,发展思路,进展情况,对我省研究型业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智能网格预报发展及会商机制转变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省局科技处通报了全省研究型业务工作进展,直属单位和市州局交流了研究型业务亮点工作。此次会议既是阶段性总结会,又是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

陶健红副局长就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研究型业务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建设研究型业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发展研究型业务的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型业务建设;三是要深挖技术短板,围绕制约业务问题,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四是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激发释放创新能量。(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