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召开2020年度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3    选择字号:T|T

9月27-28日,省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介绍了省局第十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成员,科技委主任鲍文中,科技委副主任张强、陶健红及科技委委员及科技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科技委各位委员要秉承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履责,不泄露会议评审情况,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会上,科技委办公室介绍了2021年省局科研项目及2020年省局科技奖励申报整体情况,通报了近年来省局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进展。项目申报及奖励申报专家初评组组长汇报了各小组专家初评情况,与会科技委委员对材料进行了审阅、评议,并按照《甘肃省气象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甘肃省气象科技工作奖励办法》对2021年省局科研项目及2020年省局科技奖励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后,科技委办公室将根据会议结果,正式行文下达2021年省局科研项目,公示并印发2020年省局科技奖励文件。(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