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听取干旱所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2    选择字号:T|T

 

围绕省局2020年度重点工作,省局2020512日组织科技处、人事处和计财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听取干旱所评估准备工作和重大行业专项结题进展汇报。

会上,陶健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干旱所关于2016-2019年工作总结的阶段性进展。指出,省局高度重视干旱所的评估工作,鲍文中局长要求集全局之力支持干旱所做好评估工作。其次,针对本次评估方案的新变化、新要求,各相关职能处室加强联系和沟通,协助干旱所做好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第三,针对评估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根据评估方案,干旱所要做好成果的总结和凝练。同时,认真梳理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第四,干旱所要充分利用资源,做好专家咨询工作,修改完善评估材料。

在听取重大行业专项“干旱气象科学研究-我国北方干旱致灾过程及机理”结题计划后,陶副局长希望加快进度,力争在干旱所正式评估之前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