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部署推进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7:10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更好的推进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5月12日上午,省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部署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工作,陶健红副局长主持会议,鲍文中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相关内设机构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现状,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 “关于成立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理事会的建议”等材料。

鲍文中局长充分肯定了联合研究中心工作,他强调,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是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 中国气象局省部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及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举措。联合研究中心发展建设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明确工作目标,打造“三基地一平台”,切实发挥联合研究中心作用;二是坚持合作多赢的原则,突出各联合单位优势,精准合作,为气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气象服务做出积极贡献;三是有效结合联合研究中心和干旱气候变化与减灾重点实验室工作,做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产学研创新,发挥对气象现代化的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四是根据联合研究中心发展实际,不断完善并建立符合科技发展规律,有利于局校科技、人才资源深度融合的管理协调机制。(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