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学习贯彻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7:49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省局于12月10日下午组织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陶健红副局长解读了《落实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科技处介绍传达了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气象科技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新时代气象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实施办法》。

陶健红副局长针对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贯彻落实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科技人才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将会议精神融入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的氛围和创新文化里。二是加强组织管理,保障任务落实,相关职能处室要根据职责分工,结合会议内容制定我省科技人才发展评价激励方案、规范各类人才计划;在保持现有特色优势的基础上优化科研管理,制定我省科技专项计划;在“十四五”规划中统筹谋划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内容。(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