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陶健红副局长调研数值预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5    选择字号:T|T

 

 

12月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调研数值预报工作。科技处负责人,西北区域数值预报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数值预报中心基本情况、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后,陶健红与科研人员围绕数值预报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陶健红首先对西北区域数值预报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对团队多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针对继续做好数值预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瞄准目标不放松,集中力量重点推进西北区域数值预报特色化发展,突出西部特点。二是要加强成果应用,对关键业务形成有效支撑。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合作交流,提升成员科研水平。四是要深度融入大北方联盟,做到有为有位。(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