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3    选择字号:T|T

 


11月5日,兰州大学与甘肃省气象局合作共建的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在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陶健红及相关业务管理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共建单位领导完成签约仪式并为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揭牌。

兰州天气气候联合研究与实训中心是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揭牌成立将为双方搭建更宽更广的合作平台,在预报预测核心技术攻关、气象大数据应用、智慧气象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天气气候联合会商、区域中尺度数值模式研究等方面注入更强大的推动力。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和研究型业务建设做出贡献。(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