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5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830110641.jpg

根据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8月30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在前期学习讨论、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剖析个人问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白虎志同志对会后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吸纳会议所提意见建议,认真接受分析,严格落实整改;二是立改立行、务求实效;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