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省局积极筹备第七届全省天气预报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0    选择字号:T|T

 

lll.jpg

7月17日,省局召开了2019年甘肃省天气预报技能竞赛组织实施方案和全国天气预报竞赛备战年度工作方案论证会,邀请中心台等竞赛相关单位专家共同讨论研究,切实推进第七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我省的筹备工作。

根据近日下发的《第十四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方案》要求,结合往届竞赛我省代表队的表现,为适应竞赛改革要求,补齐短板,与会专家从竞赛改革重点、组织原则、竞赛项目训练计划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省局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全省预报业务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有利于引导广大气象职工主动适应时代的需求,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为甘肃气象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科技与预报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