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3    选择字号:T|T

 

2019.7.11学习图片.jpg

7月11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相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的通知》等内容,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自测活动。

支部书记白虎志同志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