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科技列车甘肃行”掀气象科普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4:53    选择字号:T|T

6月25日,“科技列车甘肃行”活动在甘肃省定西市举行。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专家组成科技服务分队,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技服务和科普惠民活动,让公众更多更广泛地参与到科技活动中。

活动启动式上,中国气象局向甘肃捐赠了1500套气象科普图书和6600套气象科普宣传品,以表达对甘肃科普工作的支持。省局科技处制定了详细的科普活动方案。定西市气象局作为参加单位之一,发挥行业优势,组织气象科普专家,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资料、专家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省局服务中心科普工作者在“科学之夜”活动中为公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气象科普演讲;东乡县气象局开展了气象科普进校园、气象科普进农村等系列活动。

“科技列车甘肃行”活动在甘肃省举办,旨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论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推动贫困地区的创新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努力。(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