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11:43    选择字号:T|T

 

6月25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虎志主持,张强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白虎志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甘肃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五个目标任务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最后白虎志同志强调科技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