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技创新

中国气象局科技司调研甘肃气象科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4    选择字号:T|T

 

IMG_7808.JPG

为加快推进区域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准备中国气象局气象科技创新大会,6月12日,中国气象局科技司司长于玉斌到我局调研工作,重点了解干旱所改革发展、干旱气象科学试验以及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进展等情况。中国气象局科技司科研院所处处长何勇、副处长奚立宗,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王德英一同参与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张强副局长主持,省局科技处、计财处、人事处、中心台、干旱所领导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省局汇报甘肃气象科技创新、兰州大气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气象科技周活动组织情况及干旱所改革、干旱科学试验等工作进展后,于玉斌司长对甘肃近年来在气象科技及院所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座谈交流后,于玉斌司长对我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同时指出,中国气象局科技司将尽可能的从制度、人员、资金等各个方面为甘肃气象科技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张强副局长对于玉斌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气象局对甘肃气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科技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