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安排部署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气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7:55    选择字号:T|T

8月9日,陶健红副局长主持召开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我省相关工作。

会上,气象服务中心汇报了高速公路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气象预警能力建设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讨论了我省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气象保障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陶健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级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气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国气象局要求,积极对接公安交管部门,高质量完成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工作任务;二是积极筹措资金,尽早完成公路交通气象观测站建设;三是统筹兼顾,提早谋划2023年省级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优化提升预警服务工作;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全省道路交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减灾处、气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拟稿:刘文婧 审核:王学良 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