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召开第五次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17:15    选择字号:T|T

6月21日上午,省局召开第五次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省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省局汛期业务及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省局汛期业务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省局办公室就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

储长江组长指出,汛期检查是例行工作,但责任重大,针对发现的问题,纪检部门要监督前置,提醒问题责任单位做好问题整改工作。陶健红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杨兴国局长讲话精神,抓好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高度重视汛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局办及三个业务处室要根据职责,主动认领,切实做好问题限期整改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杨兴国局长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二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各内设机构要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明确措施,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等文件精神,加快推动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拟稿:马回光,审核:王学良,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