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肯定人工增雨抗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7:33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会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德聪一行专程来到省局,感谢气象部门人工增雨抗旱工作为会宁县作出的积极贡献。省局陶健红副局长、白银市局、会宁县局、减灾处、省人影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德聪表示,今年以来,省人影办科学调度,组织实施地面和飞机空地立体人工增雨作业,为会宁送来一场场及时雨,有效缓解了旱情。希望省气象局继续给予会宁县支持,助力老区振兴。并表示,会宁县也将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

陶健红介绍了近期天气情况,表示关注革命老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他要求市、县气象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抓住有利天气形势,安全高效开展地面增雨作业。省人影办科学指挥,提前规划好飞机增雨作业航线,做好粮食安全抗旱增雨气象服务,切实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座谈后,李德聪一行参观了中心台、省人影办,并向省人影办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拟稿:黄进 王蓉 审核领导:王学良 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