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召开省十五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5:00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做好甘肃省十五届运动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6月9日下午,省局组织召开省十五运会气象保障服务推进会,陶健红副局长主持会议,减灾处、科技处、中心台、人影办、兰州、定西、临夏市(州)气象局参加会议。

会上,兰州、定西、临夏市(州)气象局就省十五运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陶健红副局长充分肯定各市州前期准备和服务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十五运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省局各处室要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工作,中心台做好技术指导。三是针对重点场所,关键时间节点做好重点服务保障,同时针对其他相关活动保障做好服务预案。四是通过此次气象服务保障,特别是水上项目保障,要加强总结,技术上要有所突破,能力上要有所提升。(拟稿:王有恒,审核:王有恒,发布:刘文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