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召开第三次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0    选择字号:T|T

4月13日,省局召开第三次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甘肃省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自查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安排部署汛期气象服务有关工作。

会上,省局三个业务职能处室汇报了各业务直属单位、各市州气象局在汛期气象服务自查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就各项问题与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

最后,省局杨兴国局长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复杂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确保安全度汛;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认真、及时解决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措施具体、任务到人、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三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组织领导工作严格落实汛期预报服务会商制度,综合分析、联合研判天气气候形势,精准部署、快速启动气象服务任务。(拟稿:马回光,审核:王学良,发布:黄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