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省局专题安排部署7月9至11日强降水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14    选择字号:T|T

7月9日上午,省局召开全省视频会,传达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有关工作要求,专题安排部署7月9至11日强降水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杨兴国局长要求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此次强降水天气气象服务工作,一是全省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粮食安全气象保障服务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各岗位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做为,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三是各级气象台站要紧盯重点区域、重要时段、关键环节,滚动做好气象预警雨情信息服务;四是做好部门联动,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五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预报服务过程复盘总结。

省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市、州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相关气象服务管理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减灾处、中心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