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防灾减灾

党组成员 副局长李照荣同志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9    选择字号:T|T


6月28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同志讲授学党史专题党课,减灾处、法规处全体党员参加。

李照荣同志以新民主主义时期大事件、中共一大到中共七大的召开为主线,结合大量详实的资料,为党员讲述了我们党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党课还讲述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发生在甘肃的重大历史事件,甘肃是红军长征部队到达最全、地域最广的省份,党在甘肃建立了最大的陕甘边区苏维埃政权、最有影响的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等,这些都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光荣伟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时期革命历史的认识和理解,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课激励了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减灾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